首先,男女思维是存在差异的,这个毋庸置疑

对于择偶,男人的选择是下行,他们对于没有合适自己条件的伴侣时,往往选择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,这也就是往往城市里面男人会娶农村家庭的女孩一样,当然,降低标准也是有底线的,最低也是不能拖累自己现在的家庭。

而女人不一样,在现在这个社会中成长,只要不是相貌丑陋,性格过于作,基本上都是在男生的称赞中成长起来的,换句话说就是,一部分女人,被捧的高度已经太高了,高到自己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了,当下,美女不是形容词,而是代词了,以前的美女是指美丽的女性,现在不一样,每个女生都会被叫一句,美女,这也让很多女性过于高估自己。

这一部分女性,在择偶时,往往是上行,她们的择偶目标往往是自身条件远高于自己实际水平的,再加上自身条件不如自己的追捧者,让这一类女性,越发的提高自身的择偶标准。

可是,优质男人往往与同样优质的女性相互选择,剩下的这些,随着时间的推移,年龄越来越大,更不符合那些优质男性的择偶标准,而,追捧者,也会随着时间变少,舔狗不是傻子,明知道得不到,也不会继续投入了,所以,这部分女性,就变成了人们口中的大龄剩女。

相对于去大城市工作的农村人,他们如果感受到在城市买房无望,基本上就会回到乡村,靠着学到的技能,乡镇中创业,他们有后路,反正不管怎么样,男的都会有父母的房子。

对于这些剩女,我总结了两点建议,你可以尝试去做。

第一、制作一个自我审核表,将自己的优缺点列出来,时刻不能放弃自我提升。

第二、学会抛开别人的眼光,找到真实的自己,去反思一下,过往的自己,是否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每天晚上睡觉前,自省。

不要听别人说的什么好话,要知道,刀子永远在鲜花下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