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刷抖音,看到很多所谓完美的恋爱关系。

视频里的“好老公”都很一致:“嫁给他过后被宠成了小孩子”。

女生不用做家务,不用挣钱,夫妻关系里女孩是永远的优先级,一点头疼脚酸老公就恨不得推掉当天工作来陪…

对于女生来说,这似乎是完美的关系,但是对男生来说呢?

而且同样作为女生,我想提醒各位姐妹一句:

女孩儿们千万不要以这样的关系,作为你理想关系的模板,这很危险。那么真正舒服的恋爱关系应该是什么样呢?

如果你理想中的恋爱,是自己什么都不做,全部由对方来付出,那你将顺理成章,搞砸所有关系。

那么真正舒服的恋爱关系应该是什么样呢?

表达自己的真实情绪

这里点名批评一下小部分的女生,因为这部分集美最擅长的就是有话不直说。

明明生气了,非说没有,男生以为没事,去打游戏了,结果女生跟自己生了一宿的闷气。

或者有时候因为屁大点小事闹矛盾,非不好好沟通,结果男生的耐心也耗没了,导致最后小事变大事,甚至导致分手。

是不是得不偿失?

既然都在一起了,那对方就是你最亲近的人,跟亲近的人还带着面具,不累啊?

所以,没有必要让对方透过现象看本质,如果我们对恋人坦诚相待,许多矛盾就会被扼杀到摇篮里。

与其暗示自己需要安慰,不如袒露自己的伤口。

喜欢你的人对你不能说有求必应,但绝对是不忍心看你伤心难过的。

很多时候,对方所谓的“直男”、“直女”,只是因为压根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那怎么在第一时间给你你想要的反应呢?

习惯和对方分享

忘了在哪看过一个故事,刚开始恋爱的时候,点了麻辣烫,老板多给了个牛肉丸都要拍照跟对方分享,但是时间久了以后,你今天吃没吃饭都不想跟对方说了。

可能这一个必经的过程。

但是你不想分享,还希望对方能通过你的朋友圈,或者在只言片语里发现你经历了什么,那这就过分了吧。

还有的人非得对方主动问怎么了,他才会主动说自己的心情或者经历。

其实,这样的方式本身就存在一些问题。

当我们主动分享自己的心情与日常,会在不由自主间更加拉进彼此的距离。

这也是为什么我建议不熟悉的时候可以先以分享生活为话题。

因为这样会让对方感觉到你对他满满的在意,才能习惯和你分享。

分享这件事根本没有你想的那么难,就想看抖音视频点赞一样,就是捎带手的事。

你可以把你的另一半当成一个收藏夹,所有能让你有情绪波动的事情都可以随手放进去。

也不用担心对方会烦,你愿意分享,对方高兴还来不及呢。

反之,如果你的一些情绪或者日常,非得他开口你才分享,那么,哪天他累了,忘记问了,你的满心倾诉无处宣泄。

那么,你也就心情不好了。

如果你们进入了平淡期,失去了热恋期的无话不谈,想找回曾经热情的感觉,可以直接扫描文末下方二维码,添加微信,把你的具体情况告诉我,我来帮你。

可以暴露自己的“素颜”

这里指的素颜不单单指的是素面朝天的样子,更多的是指真真是的自己。

我看过一个电影片段:

女生每天早上都要比男生早起一段时间,偷偷化好妆,甚至喷好香水,然后再回到床上,当男生睡醒的时候假装自己也是刚刚醒来,永远在男生面前保持最完美的样子。

我看到就想问,这样不累么?

作为情侣,我们要能接受对方最真实的模样,才可以更好地掏心掏肺。

当然,最真实的模样不仅仅是素颜,还有每个人都会有的缺点。

我们就是要接纳对方的缺点,并且包容缺点,如果实在接受不了,那就需要我们通过磨合,或者是潜移默化的影响去改变对方。

比如我有个闺蜜,前阵子跟我抱怨,他男朋友每次到家袜子就到处乱扔,她总是主要追在屁股后边收拾。

有一天实在受不了了,就偷偷把对方的袜子都藏起来了,他找不到就来问我闺蜜,她拿出她叠在一起的袜子,一边穿一边说:我怎么知道,你每次都不好好收起来,洗的时候又找不到。

从那次以后,她老公到家就把袜子放在脏衣篓,她笑着跟我说,她也算是离彻底解放又近了一步。

真想一辈子,接受对方的好与坏是必须要走的一个步骤啊!

遇到问题沟通解决

遇到问题别过夜!别过夜!别过夜!

两个人在一起,出现矛盾太正常了,不要慌,有问题就解决问题,怂什么?

为什么不直面问题,敷衍带过,难道你只是想玩玩?

之间有个男生来咨询我,说自己和女朋友吵架总是喜欢冷战。

不是因为不想哄女生,而是因为在沟通的时候觉得很尴尬,不知道该怎么说,所以选择逃避问题。

有这种想法的人我想应该不在少数,但是如果两个人真的想长久地走下去,就不能在问题的面前卸甲投降。

如果遇到问题,只有一方在努力想办法,或者,两个人都视而不见,那么,问题会一直存在。

不要妄想时间久了,问题就会迎刃而解,哪有这种美事?

不解决的问题只能是在心里系个疙瘩,然后越系越多,最后攒成一个大球,压垮你们的感情。

爱情是需要维持的啊,别把恋爱看得太容易。

可是,你要说恋爱很难,好像也不难。

无非就是把对方当做最亲近的人,试着把自己脸上的面具摘掉,试着以最真的自己去面对他。

一开始也许会有些不自在,但是,当熟悉一旦提升,迎接你们的,才是真实且幸福的生活啊!